🌃

愿我 我爱的少年们 女孩儿们 平安喜乐❤️
🔖
【是一生一期 是一期一会】
【风筝为何飞得高?因为地上有人蹒跚奔跑】
【谢谢你来过我故事里】

无意间发现了裸熊的游戏 这也太、可、爱、了、⑧😳。。。我能看他们的日常看一整天!
虽然我喜欢胖达但是倒截了不少白熊的颜艺就是了23333

※给想玩的童鞋统一回复一下:iOS可自行在商店里找《We Bare Bears Match3 Repairs》安卓端请先确认一下自己的手机有没有谷歌框架哦 没有的话是无法游玩的(笔芯)

(我仍未知道为什么胖达打喷嚏白熊要脸红?以及非非非常私心的tag~)

评论(22)
热度(1700)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