🌃

愿我 我爱的少年们 女孩儿们 平安喜乐❤️
🔖
【是一生一期 是一期一会】
【风筝为何飞得高?因为地上有人蹒跚奔跑】
【谢谢你来过我故事里】

这是在防卫部第三季结尾截的图 大多都是蓝白吧(一点其它)

刚补完防卫部这部番  真的。。有毒啊!这个番就忍不住的让人老想继续看下去!除了变身以后很羞耻之外  主角们却完全没有给人一种“给里给气”的感觉  其实完全可以当做日常搞笑番来看的

而且我特别的萌蓝白啊!要说为什么?那当然得从第一集说起咯 这两碰到时热酱跟会长打招呼但是会长只看了热酱一眼就走开了(why?)  当时就想这俩之间肯定有什么故事~但其实ed已经基本解惑了吧

重点是!烟热泡在一起时我的内心都毫无波动啊啊!(咳咳、纯个人感受啊 我这么说不代表他们不萌了 只不过是没戳到我的萌点而已啦)

最可怕的是第一季的最后一集。。会长ooc的我都惊了!分分钟都在疑惑:会、会长sama你。。你你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???Σ(°Д°;

但是。。无奈这俩这么萌在lof我完全找不到粮吃(´_>`)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萌了个南极cp?明明这么萌的。。。(´_>`)

评论(5)
热度(16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