🌃

愿我 我爱的少年们 女孩儿们 平安喜乐❤️
🔖
【是一生一期 是一期一会】
【风筝为何飞得高?因为地上有人蹒跚奔跑】
【谢谢你来过我故事里】

最萌身高差了解一下😏

刚刚抽到了荒。。虽然很开心凑齐了我喜欢的这对cp。。但是。。但是。。。(荒:嗯?!)

虽然你断了我的非酋。。但我还是得哭着感谢 跪着唱征服。。。(இωஇ )

 
emmmmmmmm。。。。我突然开始有点怀疑是不是因为我的上一篇吐槽所以就给了我萌的cp中唯一还缺的荒了。。。噗。。。我为什么突然想到这里了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开这个脑洞了 总之就是。。细思极恐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🌃 | Powered by LOFTER